/ ]]> */

如何參與:每月祈禱簡介 (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)

大愛祈禱/冥想 - Major Love Prayer/Meditation - www.majorloveprayer.org

對像:邁克爾‧傑克遜的全球歌迷,與及任何希望和我們一起拯救世界的人!歡迎任何人加入!

目的:靈感來自於邁克爾‧傑克遜希望拯救世界的願望,大愛祈禱是每月進行的全球活動,在全球每個國家的同一時間進行。我們在這短短的同一時間裏,以心靈去參與這活動,來向所有人傳播愛、和平、治療的能量。正如MJ在Another Part of Me所唱的“我們正在傳遞我們的愛!”

時間:每月25日的洛杉磯時間下午2時正(14:00)。請往www.majorloveprayer.org的時區圖(time zone chart)查詢你所在地區的祈禱活動倒數時間。(最好在5分鐘前開始準備祈禱)

地點:任何一處地方!無論你身在何處你都可以參與。較為理想的地點是一個能讓你自己放輕鬆15分鐘的地方。

如何去做:這個祈禱/冥想/肯定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,因此提出以下說明:這並沒有針對任何宗教或信仰的祈禱方法。請隨意調整祈禱細節,按照你自己的信仰(如有)和你所希望的去祈求就可以了。

事前準備(如果可以的話請於5分鐘前準備)

  • 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,放鬆你的心靈。慢慢地靜靜地深呼吸。釋放你身上所有的壓力。你可以選擇收聽輕鬆或鼓舞人心的音樂(如Heal the World, We Are the World等等);或者為邁克爾及他的家人,或其他有需要的人,說一些宗教的祈禱語句;也可以點起一支蠟燭。然後開始思考我們的共同意願是;傳播愛,和平以及治癒整個世界。
開始祈禱
  • 閉上眼睛,集中精神去感受愛,感受去給予愛和接受愛。去感受愛,和你的家人一起感受,和你的朋友一起感受,以至邁克爾,及整個地球,與神/宇宙/創造者(根據你的信仰)等。去感受你內心的愛。
  • 想像全球成千上萬的人在同一時間做著同一件事
  • 讓這愛的感覺喜悅地擴散,並連接到每一個參與這活動的人(可能包括邁克爾,如果你相信這一點)。你現在成為這遍佈世界的愛的龐大網絡的一部分。
  • 現在這份愛傳遍整個地球。讓你的想像進一步擴大,輕輕繞過地球,穿過所有的生活形式,去治療動物,森林,空氣,海洋,人們,所有一切。我們和平相處。我們互相拯救。我們互相相愛。我們是一個整體。
  • 只要你感覺良好的話,就讓這種感覺保持一至兩分鐘。如果你喜歡的話,您可以持續一段時間。當您準備好再次打開你的眼睛時,一定要感謝大家對這個治療祈禱所作的努力。在你的腦海和心裡對所有歌迷和參與者說“謝謝你”,感激神 /宇宙/創造者和邁克爾的愛和動力,讓我們今天聚集在一起。並祝大家一切安好。現在打開你的眼睛,深吸一口氣,去感受你是平安的,在你心底裏的自己是強大的,健康的和充滿愛的。
謝謝你,希望我們能在下個月的25日再會!

prayer michael jackson 25th[ English/ 英语 ] . . . ♥ 謝謝 Thank you very much, Carol, for this translation to Chinese! ♥ . . . added on April 3, 2010

Download printable PDF version

0 COMMENTS:

site visitors flag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